北之人

我讨厌过度社交。

一个梦衍生出的三个脑洞

以下全是小少爷奇犽×女仆小杰
1.
奇:啊!今天好像是小杰的生日,但我还没有准备生日礼物!怎么办?!
(这时小杰过来了)
杰:奇犽!
奇:哇!(被吓一跳)
杰:怎么了奇犽?你没事吧!
奇: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忘了给你准备礼物了(沮丧)
杰:没关系啦,反正我自己也忘了!倒是奇犽你还记得呢!我真的很高兴啊!(笑)
奇:(捂胸口)小杰!【我要给你买九百九十九个巧克力球】

2.
奇:好无聊啊~小杰也不陪我玩。(靠在窗户上)
(小杰在花园里修剪草坪)
奇:话说小杰长头发会是什么样子啊?(开始想象起来)【双马尾、梨花头、麻花辫……】
奇:【嘿嘿,好像都不错嘛】
杰:奇犽你在想什么?笑得这么开心。
奇:在想小杰你为什么不留长发呢?【啊,不小心就…】
杰:哦?这个啊。因为我的发质比较硬,留长发不是很好打理。
奇:原来如此。
杰:不过奇犽你要是想看的话也不是不行。
奇:诶?诶!可以看吗?【虽然觉得不太可能但还是好期待啊!】
(小杰开始变身,膨胀的肌肉把衣服都撑爆了,头发也以一种反重力的方式飘动着)
杰:是这样吗奇犽?(棒读)
奇:啊啊啊!【不祥的预感果然成真了吗?】(受到了精神污染)
杰:啊奇犽你没事吧!(棒读)

3.
奇犽突然被抓走了。
这个事实让小杰变得烦躁起来。
都是因为我没能保护好他,小杰自责地想着。
我一定要去把他救回来。

而在另一边的奇犽
奇:妈妈为什么要这么多事啊?(嚼巧克力球)【说什么为了检测小杰的忠诚度……】
(其实还是超在意的【。)
奇:还是等等看吧。
(一天过去了,两天过去了,三天……一个星期后。)
奇:不行,我不相信!小杰一定是不知道我在哪儿!我要去找他!【小杰不会已经把我给忘了吧!?】
(刚打开门,就有一个拳头袭来,不过被奇犽轻易躲过)
奇:是谁!(后退一步)啊……是小杰!
杰:奇…奇犽,是奇犽吗!(向前倒去)
奇:(赶紧接住)小杰!你受伤了!
杰:没事的,只是皮外伤,很快就会好的。奇犽你没事吧?
奇:我没事……
杰:没事我就放心了……我也可以好好休息了。↓
(小杰安详的闭上了双眼)
奇:不!小杰!你不要睡啊醒醒啊(疯狂摇晃小杰的身体)
杰:(幽幽转醒)好过分啊奇犽……我只是想休息一下嘛……
奇:(⊙⊙)…是,是吗……(吓得要死)【我还以为……】
(之后小杰再也没离开奇犽十米远【。。)

我:真是十分ooc了,不过这也是因为这个梦太诡异了……【。











这里是梦。

奇:(靠着窗户)好无聊啊~
(我:今天怎么梦到了奇犽)
杰:我马上就要完成工作了,一会儿就能一起玩了!
(我:那可真是太好了呢。)
奇:(拿出一瓶贵族水【???】)小杰喝点水吧,你都工作了好长时间了。
(我:这都什么鬼)
杰:(把水接过来,没喝,放到了兜裙里)
奇:小杰?
杰:(正色)因为是奇犽给的,所以要好好收起来。
奇:小杰……(感动)
(这都啥,为什么是贵族水?ngng)

然后又回到前面。
奇:(靠着窗户)好无聊啊~
(我:今天怎么梦到了奇犽)
杰:我马上就要完成工作了,一会儿就能一起玩了!
(我:那可真是太好了呢。)
奇:(拿出一瓶香水喷了起来。)
【香水……香水!这么骚的吗?原来奇犽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是这样的吗!】

然后就吓醒了。
坐在黑暗的客厅里开了一个罐头边吃边思考人生,结果把起夜的老爸吓了一跳【。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)